網頁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FOXY 1.9.10 綠色繁體中文 免安裝 2011年最新版

【軟體名稱】:FOXY 1.9.10 繁體中文 免安裝 2011年最新
【檔案版本】:1.9.10.0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分享空間】:多空 (多種選擇任君挑選)
【存放時間】:自然死


僅供測試用,請於24小時內刪除檔案

內附 移除殘留檔

 



【下載連結】: (選一)
MultiUpload - Foxy 1.9.10.exe
Mediafire - Foxy 1.9.10.exe
Sendspace - Foxy 1.9.10.exe



現在FOXY好像強制移除程式 取代的方案請看

【軟體應用】FOXY替代軟體Honney 愛情版 繁體中文版下載






Foxy下載安裝

Foxy的安裝方式相當簡單,由於檔案串流的速度相當的快,所以相當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歡。講求時效的年代,Foxy的確是個好用的軟體。
軟體名稱:Foxy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2000/98/me
官方網站:http://download.gofoxy.net/foxydl.php
直接下載:(已停止運作)
簡易的安裝是Foxy最大的特點,接下來就跟著站長的圖片一步一步的跟著安裝吧!
點兩下所下載的檔案之後開始step1,接著step2的版權宣告請按同意即可繼續安裝。
step3可以選擇安裝目錄夾,通常可以指定不同的路徑位置來降低系統的使用率。step4將建立程式集中的顯示名稱方便我們始用。
step5建立快速啟動圖示及桌面小圖示。step6為安裝執行。
step8完成安裝並啟動Foxy下載
連接阜修改如下。電腦右下方foxy選項右鍵點選"選項"。開機是否啟動foxy也很重要喔!

Foxy下載安裝總結

軟體安裝相當簡易,而且不像其他軟體安裝之後可能沒辦法移除!但是其實軟體的安全性很值得我們注意。軟體的應用層面相當的多,唯有善加利用才是上上之策。不當的使用很有可能惹上法律訴訟之路,這一些話題都是我們接下來要來探討的問題。站長也呼籲大家,檔案下載之前一定要三思而行,才可避免種種的問題的發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純屬娛樂 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sportswingblo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