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Antivir AD Disabler 小紅傘去廣告工具(免費防毒軟體)


Avira 「小紅傘」免費防毒軟體是相當多人愛用的電腦安全防護工具,儘管個人版的小紅傘可以免費使用,不過偶爾都會跳出一個小小廣告提醒我們升級成付費的專業版防毒軟體。如果你不喜歡這些畫面的話,可以用下面的去廣告工具把它移除掉。
另外,之前還有介紹過一個類似的「小紅傘10.0去廣告工具」,也可以下載來試試看。或你不喜歡安裝軟體的話,也可以試試看之前曾經介紹過的系統設定步驟「如何讓AntiVir防毒軟體不出現廣告視窗」,隨便按幾下就可以讓電腦清靜些。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Antivir AD Disabler


  • 軟體版本:1.0.0.1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10 K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需 .NET Framework 3.5 支援


  • 官方網站:http://www.wecode.biz/p/antivir-ad-disabler.html


  • 軟體下載:按這裡              (病毒檢測結果


  • 使用方法:

    第1步  這程式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安裝好、開啟程式主畫面之後,勾選你要禁止顯示的廣告內容之後,再按一下「Apply」按鈕即可。


    本文引用 不來恩   http://briian.com/?p=76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純屬娛樂 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sportswingblo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