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科技新鮮報】讓紙飛機瞬間升級的推進套件

讓紙飛機瞬間升級的推進套件

上班無聊的時候,你都會做些什麼?把同事留給你的3M便條紙,撕下來又貼回去?用鉛筆在紙上畫上無盡的圈圈?還是你會開始清理你的辦公桌...無論如何,那要不要試試看折個紙飛機,然後讓它飛翔在辦公室裡呢?

讓紙飛機瞬間升級的推進套件

聽起來,似乎有點困難,畢竟紙飛機飛不了多久,不過有了這個Electric Paper Airplane Conversion Kit之後,馬上就能讓你的紙飛機瞬間升等成為噴射紙飛機!嗯,準備好開始玩了嗎?那麼,先準備好一架你純手工製的紙飛機,然後,沒什麼撇步,就將這個套件裝到紙飛機上,讓套件抓住紙飛機的前頭,後頭的螺旋槳則延伸到紙飛機的機體後面,接著充電20秒鐘(不要充電過久,不然裏頭的電容器也會壞掉),就能夠享受90秒的飛行表演了!
讓紙飛機瞬間升級的推進套件

好玩吧,想用這架用螺旋槳驅動的紙飛機做些什麼是呢?用來寫個飛「機」傳書給同事、讓紙飛機表演一下翻滾特技來娛樂你、用來攻擊睡著的同事或是孩子......都是沒有問題的啦!目前這個紙飛機推進套件在網路上的售價是19.99美,合新台幣約為575元。(不過,未來要是能夠有可遙控的升級版,就更好了啊!)

咖啡: 現在紙飛機都有推進器了,說不定以後紙青蛙還可以跳過一條街(青蛙過街就不怕被碾了)   冷...................

本文引用  YAHOO 3C科技  作者:黃慧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純屬娛樂 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sportswingblo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