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科技新鮮報】計算電費的省電插座


用電量一目了然的省電插座

現在到處都在宣導節能減碳,電視新聞或網路上也經常看見推廣省電的方法,只是就算照著做,在電費單還沒出現前都不會知道到底省下了多少電和電費,感覺實在不太踏實。SANWA公司發現還是明確的數字最能夠打動人心,因此推出了使用用電量能夠一目瞭然的延長插座,讓省電更有動力!

此款插座「TAP-S104DW」內建瓦數計,共有四個皆附有單獨開關的插座。透過按鈕能夠切換液晶螢幕上顯示的項目,分別有「消費電力」、「累計時間」、「累積電力」、「二氧化碳換算」及「金額換算」等五種,平常想知道但卻無從得知的數字直接就能看見!當消費電力加起來超過1500瓦時便會自動發出警示音告知使用者用電超量,並自動將供電關閉,確保用電安全。價格為8190日圓,絕對是省電家庭的不二選擇!
圖片來源:sanwa

本文引用  YAHOO 3C科技   黃茂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純屬娛樂 如有侵權 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sportswingblog@gmail.com